2012年2月23日星期四

23.2.2012

今天很爽 =D
去槟城的东西 终于谈到有点眉目了
难得可以和朋友去
我期待这机会很久了
不懂能成吗 ?
但 的确的是 他们男生 很喜欢到最后就说不去了
很讨厌的~
明明说好了星期日
但 骏又突然和纬纬说换星期5
我不懂他又搞什么 =.=
明明星期5很多人补习
如果星期日 顶多只有2个人不能去
假如星期5 就更多了
信息问他又不回 每一次都这样
不管了 也不是第一次这样
到时去的成再打算
啊~~~
kek si lang !

刚才大哥的朋友____力丰
自己来我家
一进家门就说找我
说要还电话钱
我听到了 就从房间出去
他拿着一瓶糖果请我吃
我说 :: wow ,, sticky
他说 :: wow ,, pandai wor
哈哈哈 那是我最爱吃的糖果耶
当然知道 !!
我妈妈也说这糖果特别
可惜今年的新年 干哥哥没有回来
不然早就叫干妈妈叫他从KL带给我
力丰说他去KL interview了
成功的话 就在那里做工了
wow 爽咯
他一直到处去玩的
去过很多地方了
他每次去回来 刚好来我家都会和我们说很好玩
羡慕他咯
他说趁年轻可以去玩 就去
不然老了 很少有这个机会
钱没了 再赚
明天吃饭吃粥都不用紧的
只要今天开心就好
wow
我也要 ~~~
我现在存钱
明年考完试去台湾 =D
wow ,, 我的梦想
我要学他 有得玩就玩
我要环游世界pun
慢慢存钱  一个一个地方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