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0日星期六

10.3.2012

昨天 爸爸叫我叫阿琪来
哈哈 阿琪这次一下子就答应了
果然孺子可教也 XD
但在吃东西的同时 她说了一句
明天到你和我家人出去吃了
Oh No Shit !
赢料咯她 还出这招
害我今天紧张到半死
一直在想要穿怎样 >.<  (想太多 XD)
最后他爸爸来载我 紧张
之后去载他奶奶
Woo
这种感觉 我都没试过
我突然好想好想婆婆(奶奶)
眼看眼前的画面 不禁让我感触了
阿琪和她妈妈牵着她奶奶慢慢的走
站在后面的我 感觉=(
如果牵着奶奶的人是我 那感觉应该很好吧
婆婆(奶奶)生前对我最好最好
可惜那时我还小 这画面 我无法做到
我都很羡慕别人可以和自己的婆婆奶奶很亲
而我 =(
奶奶去世了 婆婆呢
我从小就很怕她 根本不敢跟她怎么样
而且她很高大 @@
我在她眼中 还是一个没有长大的孙子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