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你 是 我 的 =D

它 终究回来了 !
这种种的事情 让我觉得我和姐之间的缘分有了更加的肯定
=D
2次的不见 都可以找回
失而复得2次 可是极低可能性的机会
不管什么事 只要上天给了你第2次的机会 你都要好好珍惜
这一次 我会更加的珍惜这只娃娃
相信我 我不会再让它不见第3次
因为我会更害怕失去第3次
让我对这缘分 失去了信心
我知道这只娃娃不是值钱的东西
就算失而复得2次也不能代表着之间的缘分
但水瓶座的人总会把自己的思想 混入自己的思维里
所以这只娃娃对我真的很重要
当我昨晚对这妈咪说的时候 是多么的失望
妈咪的一句 我还以为什么值钱的东西不见去 原来只是一只娃娃
我就说 那对我很重要~
而今天 妈咪拿给我的那一刻
我兴奋得不懂怎么去形容
那感觉和姐还给我的感觉不同
那是奇妙的感觉 这是真正的失而复得
我兴奋得立刻转身喊着阿琪 手里拿着娃娃 给她看
然后大声喊着 你看~
哇 我兴奋得很想和所有人说 它回来了
虽然有点夸张的说法 但我真的很开心
阿琪笑笑说 爽了咯 ? 这次要好好的珍惜了 不要再弄丢
哇哈哈哈哈 真的很爽 !
=D
请让我白痴一下 , 谢谢
XD
因为它可以让我郁闷得不想说话 同样 可以让我兴奋得哈哈大笑
这就是它对我的重要性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