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13.3.2012

话 已很勇敢的说出了
想表达的话 那照片已一一帮我表达了
现在唯一可以做的 只有等
或许我真的会像照片所说的
如果你真的不来找我,我只会确定,你果然不喜欢我
因为一时的冲动 我做了疯狂的事

这是我一直不敢去寻找的答案

但 就算我勇敢一次
你又会有勇气给我答案吗 ?
我想你不会......
原来在等待的时候 时间可以这么漫长的
这段时间里 我挣扎了很久
矜持 对女生来说好像很重要
但 最近被很多事影响
矜持
是否对女生来说很重要 只是见仁见智
有些人认为 他不主动 我宁可错过 就算我有多爱
有些人则认为 因为矜持 而可能错过你最爱的人 那很笨
所以我试着把女生们认为的矜持看得轻一点
不勇敢一次 难道我要傻傻的一直等待 ?
让人取笑笨蛋 ?

我不想再当傻子 , 在你的身边转来转去 , 却得不到一点回应

主动 我已主动过了
如果你继续还想坚持当做看不到
我想我不会继续做疯狂的事了
我不会一直再像小女生一样 一直和你要答案
你想说的时候 你自然会说
我只怕我 做再多的事 也无法猜得透你

或许这一次不是我不够细心
而是你太自我保护
我 一直一直的上前 而你却一直一直的退后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