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5日星期日

25.3.2012

最近遇回了很久不见的朋友
星期5 和家人去五福楼吃东西
看见一个很熟悉的男生 原来我们以前是同校的
哈哈哈 我们并不是朋友 只是顺道Saja提一下
之后去Mall走走 遇到焕扬和亮锦
WOW 不错叻
1个2个变帅去 差点认不到
今天Jason & ah beng他们回来学校
那天他们拿成绩时 没看见半个
今天看到很多个
一个个染了头发 整个感觉不同去了
Justin说我还是一样矮 还肥去了 =.=
我会记住这句话的~ >.<
刚才上科学补习课 我们在学Mutation
说起唐氏儿 ~
老师说他以前的BM老师是属于那种看破红尘的
他建了3层楼的房子给这些唐氏儿住下
老师第一次去的时候 老师突然停下了脚步 不敢上前
其实我也是这样的人
我会怕 但我绝不会歧视
我只是没有勇气去接受他们的举动和外表
就算是先天性残废的人 我一样不敢接近
我绝对没有存有歧视的眼光
我只是真的没有勇气去接受
老师说有机会要带我们去 让我们去接触
如果有那个机会 我肯定会去
只不过 虽然我会怕 但我相信我会克服
老师说了很多 当他说他慢慢的去接触他们时
慢慢的碰一碰他们 当时的心情是心疼的
那一刻 我差点哭了出来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那么的Care 就是会有同样老师说的心疼的感觉吧
希望上帝不要让更多的唐氏儿宝宝出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