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星期四

29.3.2012

有你们真好 ! ♥
原来好朋友的滋味是这样的
我好像今天第一次感受到前所未有的感觉
今天 我们国语有口试
我要背的 对我而言 很长很长
共有13句
昨天临睡前 还一直拿着背
也才背到那区区的8句
隔天 第2节是PJ
原本不打算下去 因为我的英文作文还没有做完
叫他们教我 要赶给它完
突然阿Beh说 :: 来 ,, 我帮你写 反正我们的字一样 你去背你的
Wow 那一刻 我第一次有那种感觉 不懂为什么
我突然 很感动很感动
我就到一旁去拼命的背
最后他们说想去PJ 我们就下去背咯
我坐在水沟那边背我的Langkah
他们跑过来坐跟我 Tak & ya还唸马来经 笑死我们 因为很像 XD
我们女生几个在那 我觉得那感觉很不错
之后回班 一直叫他们给我背 明明就会了 但一紧张 我什么都忘了
好不容易过了口试 我们就下课了
下课后是Moral节 老师没进班 阿琪班也没有
他们来我们班 我们一起疯狂的玩
Woo 爽 很久没这样了
要是我们同班有多好啊 =(
我们有在班外呆下下 利利突然跑下去帮老师推开摩哆
我们在上面拼命的尖叫 XD 38的咯我们
我们班和阿琪她们越来越over 我们想喊就喊了
玩什么都不用顾形象的
喜欢这样的我们 ! =D
相信我们会有更多属于我们的回忆

今天 级任老师问我要不要去关于Star magazine的活动
我开始有点惊讶老师为什么会选我
老师说这是很好的一个机会
听了 我是有点想去 但碰撞到时间的问题
加上我好像不会很大胆
所以我把机会让给了欣柔 好让她可以和思敏一起去
原本我是推荐佳娣的 但老师好像不是很赞成
Tak知道后 心情低落到 我们不敢惹她

最后3节进Dewan 因为有个lecture关于Dadah的
有给我们看一些短片和吸毒后的症状
Teng他们看到反胃 可是我和阿琪好像看到很兴奋
哈哈哈 我们好像很变态 对这些恶心的东西感兴趣
我喜欢把恶心的画面一一形容出来 而阿琪不会
所以我比较反常 XD
之后我们有迟课 很爽 很轻松的过完了
=D
今天是很不错的一天 加上它回来了
没错 ! 它 < 它就是我的笑脸娃娃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