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8日星期三

28.3.2012

娃娃
我最终还是把它弄丢了
=(
这又代表了什么意思 ?
临出门前 还看了看书包挂着的
去到补习 看一看
不见了 =(
我很着急 一直往四处看 还沿路去找
但并没有给我找到
我失望的走回去 上课
整堂的英文课 我真的都不想讲话
但我告诉自己 我只可以不说话 不可以向任何人发脾气
我真的就静静地做我的功课
但他们一直和我说话 我就不是很想回答
因为我怕我等下 会向他们发脾气
所以我忍了
娣 ,, 对不起
我每次遇到不管是不开心/生气或87的时候
我都会选择不回答你任何东西
因为你很喜欢在这个时候 一直说话说不停
会让我更加的不爽
如果我一开口 你肯定会被我骂到狗血淋头
我不想你被我骂 所以我不回答你
而不是因为你讨人厌 知道吗 ?
我刚才不是故意的 请原谅我的行为
因 为 我 真 的 很 不 开 心
我昨晚很开心的去洗得干干净净 然后换上新的扣子
结果 今天就不见了
终究不见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