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

12.3.2012

其实也不是12号了 现在已是凌晨啦 =D
woo 今天很开心

早上又7早8早被妈咪吵醒 叫我去她房间睡
她跟Daddy要出去了 叫我顾阿绮
之后又要补一整天的习 很累
但 突然迪说到他和姐姐(伟盛)明天就回去了
就问我们晚上可以出去吗 ?
wow 幸好我们都能
不然哭死 =(
几个月没看到他们了咯 几想他们
当初去KL的时候 一声不响
讨厌 =(
这次回来了 来我家那么多次
我都没看到他们 =.= 奇怪
终于这次见到了
补完习 赶快回家冲个凉
几怕爸爸骂我
幸好这次pandai XD
早早打电话给mummy 叫她帮我说了
回到家不用自己开口
只是看见爸爸不会很高兴 但也没有生气啦
晚上10点多出 第一次 @@
阿迪他们好快到啊 害我们紧张
一上车 哇 以前的感觉回来了
不懂怎么形容 以前都这样 很喜欢那感觉
阿迪真的像2哥讲的 瘦到很不像脸
我说他来那么多次都不找我
他说他不敢进屋子
因为很多人看到他第一眼都说他 你中病啊 ? =.=
的确瘦到很够力 吓到我
他一直强调自己没吃药
哎哟 我们相信 =D
他说在KL不是没有时间吃东西 只是睡不够
他说整天吃不好 睡不饱
就是这样的 自己会瘦
姐姐(盛)还扯到说十字港的gina啊
我就说wow 去KL久了就是不同
他说没有 真的不同
我说那边很endao啊 ?
他说是啦 那边真的很endao
我说那我也要去那边做工了 才可以看男生
姐姐很快的回答 不可以 阿迪也是
我被他们的反应吓到
姐姐说 不可以去那边做工 那边很复杂
等下被骗去都不知道什么事
不能和我妈交代 XD
我说这样子啊 我去玩咯
他们说那样就可以
我说参你们一起厚 ? 那样才安全
姐姐说 当然 至少我在旁边
姐姐 :: 他们说Gia 我请你吃糖果
我就说不用! 我会买给她的
哇哈哈哈 笑到我没力
之后去Time cafe
第一次去 景点不错 蛮喜欢的
还那么巧 遇见仕境他们
就一起坐下来聊天了
我和他还是以前吵不停的欢喜冤家 哈哈哈
最后要12点了 阿迪说我们是灰姑娘 要12点回到家
我们就准备回咯
迪一个个送到家门口都舍不得
他们要回KL一个月 只是可能而已
不懂还会呆更久吗
在车上聊了很多东西
说到减肥 很好笑
姐姐说他以前腰是30的
结果一次泻肚子 就瘦到剩28 XD
怎样吃也不能肥了
我们问吃错什么
他说吃Nasi Lemak 吃很多
啊哈哈 阿琪问那个Nasi Lemak哪里买的 我们也要 XD
他说我说来是分享给你们听的 不是要你们学
哈哈哈 女生梦寐以求叻
阿迪说他现在吃很多 但 好像越吃越瘦
我说这个是我今年的生日愿望来的咯
哈哈哈 他们说我的愿望可爱 XD
哪有人会越吃越瘦的
我说我爱吃 但又不想肥嘛 XD
笑死~~~~
还说了很多东西
还有一样 我们都有同感的
就是 都看不过她的性格
唉~ 真是的

今天很开心 他们真像我们的哥哥啊 @@
姐姐是有一个妹妹不够厚 XD
then阿迪是 没有妹妹 这个可以谅解 XD

还有好多 暂时说到这


.句号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