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7日星期二

27.3.2012


冥冥之中 或许真的有所安排
要不是发生在自己身上 我真的不敢相信这奇妙的事情
事情就因这脏兮兮的娃娃
这是我和姐一人一只的吊饰
她挂在手机 我挂在书包
上一次 因为Tak弄断了
我就一直放在书包里 没去弄它
直到今天 他们突然说起有Spotcheck
在Science Lab回班后 就问他们这只会被没收吗 ?
他们说小心点好 毕竟意义重大
Ya叫我收在口袋里
Teng说不会被没收的啦
我就说以防万一好
Ya也说收又不会怎么样 不收 万一被没收才伤心
我还说到被没收去 比Tak弄坏更死
就收起来咯
玩玩闹闹的 我都没发现它掉了
知道接近最后第3节 姐突然从楼下上来
手里拿着这只娃娃 问我是不是我的
我这时才赶紧摸摸口袋 发现不见了
我不会形容当时的心情
这是冥冥之中所安排的吗 ?
我是因为觉得它重要 所以收进口袋里
结果不经意的掉了
却被姐看见 而且一眼就认定是我的
宝说可能不是呢 但姐就是坚持
拿来问我 原来真的是我的
这感觉 真的好奇妙哦
那是代表我们注定有缘分当姐妹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