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日星期五

3.2.2012

最近 很多很多事情都很不顺心
我讨厌被讲鸡婆 我明明已经声明了
我讨厌被讲Gei Gao 我只是把事情复杂化
我不喜欢被误会
以前 或许我会一直一直的解释
现在 我可能再也不会解释那么的多
你会误会我 就证明你不够了解我
你认定的事 同样只是你的自以为是
无须再多的解释 因为换来的可能只是一句
解释等于掩饰
那我宁可不解释
如果你说我静静就是默认
那更表示你又更加的自以为是了
( 朋友 别以为我又出事了 我 没 事 ,, 放心 )

自从我觉得书很重要开始
我开始把我的每一个小考试都看得很重
原本 我有点害怕这次的考试
因为是第一次 我们学的都还不够稳
但 刚刚听了几句话
Just Memories , And Go Exam
If Cannot Memories , Let It Fail
Because That's Is Your First Time
或许 听了这句话 我会不给自己那么大的压力
但 又或许 这只是给自己一个不读书不努力的借口而已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