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8日星期四

8.3.2012

Woo
一切比我想象的 更加的顺利+完美
好久没认真的打球了
Hoo 今天爽爆了
没想到我比想象中更大胆 放得更开
我超级无敌喜欢这一天 ! ♥
真的是毫无顾虑的认真打球了
那感觉真爽~!
我把头发全夹上去 忠益还说可爱=.=

我们回到家 就一个个轮流冲凉
之后再去Beh的家
Woo 她家很像Hotel 叻 ~~
之后我们开始玩玩玩 吵吵吵
然后才甘愿认真化妆
画好了 就Siao po的patten来了咯
当然是狂拍照啊
这就是我们下半场的目的 XD
Woo 原来我那么厉害拍照的
拍到很美 ! (请原谅我の自大)
我曾经何时 想过往这方面想
但是 现实上不允许
我就放弃了这梦想
但 Beh今天和我说 为什么不要继续 她觉得我很有天分
Woo 尾巴翘
我会先试试拿他们来做白老鼠先的
练习拍白老鼠 XD
之后再做打算 =D
今天是3月8号 我们好像在为38妇女节庆祝一样 =.=
Tapi今天拍的照片真的很喜欢 我要洗出来了
W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