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4日星期六

24.3.2012

wow 我这只虫 终于上来更新了
嘿嘿 =D 原谅我的懒惰
星期4  我们准备了Mee Sedap , Roti , Jelly , 薯片去学校
可是秘密行事的 XD
因为那一天 是我们4AC1的阿ya生辰 =D
我们还外加一盒精致的长寿面叻 =D
盒子前面看起来正中 后面看起来高贵
我就提议在后面写字
哈哈哈 ! 经过我们3个人的头脑 不好笑就不是我们了
我 & ah beh & ah teng逃PJ课 为的就是弄好那盒长寿面 顺便包起来
写好内容后 我们自己在那边笑 XD seber =.=
之后就开始包 ah beh和我都说不会
所以由我们的ah teng姐姐出马 =D
可是他们说很单调
这个我行 当然由我出马了 Hiak hiak
ah beh就连撕粘子都被我和Teng嫌 可怜96 XD
包好的时候 OMG 真不相信是我们的作品
更不相信看起来那么高贵的礼物 里面会是一盒长寿面 XD
哈哈哈 下课时 她被我们吓到了
我们真是太厉害了 太强了 ! XD 太自夸了

昨天 我睡到12点多才起身
因为没有节目 就睡到自然醒
醒来 妈咪就说Gia 我们等下去买江鱼仔 然后去走海边
wow 我几爽
或许很久很久没去了咯
我就有点想去
就快起来准备了
wow 半个小时这样就到了 很爽
我很久没这样了
原来想开的时候 可以玩得那么疯 =D
我喜欢 ! ❤

今天 没怎么样
平平凡凡的过完了
直到晚上 一群男生来我家
我在玩电脑 我妈说有人叫你
我就出去咯
忘了戴眼镜 =.=
完全看不到 第一次那么不知所措
完全看不到是谁在外面
然后他们很乱 一个接一个的讲话
一些好像对我说 一些自己聊 搞得很乱
到最后我才发现是大肥健豪 =.=
其他的我完全不知道是谁 还和我Hello
我第一次那么的无言+讨厌 ~
87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