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4日星期三

14.3.2012

我明明告诉过自己 不要再去那么的在乎
但 往往只会说 行动与思想却不允许我这么做
明明告诉自己不要抱着任何的期待
却总是不听 最后换来的只有失望
这种失望 真的很难受
请你 如果给不了我希望 就别让我期望
一封这样的信息 让我带来了很大的期望
也因为这一封信息 狠狠地将我的期望给破灭
明明可以那么不在乎了 却因为这封信息
我要从新学习不去那么的在乎
也许 这就是我的命运
是我改变不了的事实
我唯有接受
微笑的去接受我们命运所安排的一切
微笑永远是一个人身上最好看的东西。



我近来很爱哭
不知道为什么
或许参Tak太多了咯 (哈 开玩笑)
可能我经不起情绪上的起伏

像今天 发生了一件很不可思议的事
连我自己也难以置信 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
太离谱了 也让我崩溃
我可以不顾形象的说着说着 就哭了

或许是我太害怕了 战战兢兢的把过程说出的同时
我负荷不了我情绪的起伏
所以我哭了
上次 我可以因为笑过头 然后咳嗽啃到很辛苦
没人理我 我就大哭
或许是我很少大哭吧
压抑太久的东西 想借着一些不关事的事情大哭
这样会很舒服
我和娣一样 我从小到大就是一个爱哭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