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1日星期三

21.3.2012







321 纪念日快乐 ♥

昨天 我突然忘了明天就是321
对不起 姐
我并没有忘记这一天是我们的纪念日

我只是没有想到时间过得如此的快
快到 让我差点遗忘了这一天的到来
幸好 我最后想起了 =)
不然我会比姐更加的失望
我早在一个月前就想好要买什么了
结果 不成 =(
所以昨晚临时叫哥哥帮我买了蛋糕
我要给的surprise也太临时了
没人帮得了我
结果 我只好今天早上早点去学校放蛋糕
放蛋糕的同时 留下了一张纸条
叫姐猜看我是谁 XD
结果周会完回班 姐不久就下来找我了
她们还是像平常一样 走过Hello 然后叫我出去
我预料不到 她的举动 XD
拿了一个纸袋出来 说 :: 谢谢蛤
哈哈哈 竟然猜到是我了
直接说谢谢 才让我爆笑
她说她下课再来
那纸袋太可爱了
我说像我酱可爱 哈哈哈 over死
里面是果冻 =D
那个早上 我的心情 特别的好
我以为姐也会和我一样忘了 哈哈
原来她并没有忘记 才不会和我一样糊涂叻 =p
下课 姐来了 我就出去
宝叫我转过去 有东西要给我看
当她们说好了 我转身一看
我直接爆笑了 XD
实在不令我笑到肚子痛
竟然是上一次我tag他们上课时 戴那个加了假眼睛下去的眼镜
哈哈哈 姐竟然戴着了
那个眼睛还特别的大 特别的好笑
让我差点笑到爬不起来 哈哈
Ah tak拿来戴
Tudioh ~ 超级适合 ! XD
之后我们拿蛋糕来切 然后拍照
我们4AC1的一向都那么Over 今天也不例外
姐拿了一张卡片给我
wow 超级喜欢
姐真的很有心去做每一样送我的东西
我感受到了 谢谢 !

姐 , 纪念日快乐 !
我们的确是在一起3年了
3年里 真不是白过的
你我陪着大家一起的长大
生日对我来说 只不过是一个很普通的日子
而321 这一天
对我的意义非常的重大
今年的今天 比 去年的今天 来得更好
我们 第一次那么的Over
我们 第一次那么的亲密
我们 第一次那么的有默契
我们 第一次那么的珍惜眼前的你我
我说过无数次 我真的很喜欢你这个姐姐
在我心目中 你永远占了我很大的位子
只会一年比一年占得更多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照顾
谢谢你 一直以来的包容
谢谢你 总是给我那么的多惊喜
谢谢你 总是让我那么的感动
谢谢你 总是配合我疯狂的举动
谢谢你 总是按着良心说我可爱 XD
谢谢你 ! ♥ 许斯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