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3日星期六

3.3.2012

wow 好久好久没运动啦
那么多年的越野赛跑从来没有认真跑过
第1年 慢跑+走
第2年 慢走+听歌
第3年 慢走+聊天
第4年 也就是今年 竟然认真的了
虽然间中还是有停顿 但依然很认真
不懂是不是老了 太久没运动
跑太快 停下 会很喘
但 听他们说这是正常的现象
明年我们的目标都要在20名以内 !!
希望成功
我们会早前加以训练的 XD

下午补习到晚上 哇咔咔
今天真是从早笑到晚
嘴巴都快关不上了 脸颊酸得不得了
哈哈哈
早上和下午的都忘了 笑什么
只记得晚上的 XD
许老师教Math Modal-chapter 3  Set
他就形容好像set pizza这样
里面有 {mushroom , egg , cola , salad}
我就爆笑的说 老师 mushroom跟mushroom sup不同 XD
全班狂笑 哈哈哈
接着他们一直和老师乱set pizza没有egg的
伟昌竟然在旁边说Egg=Benjo XDD
竟然可以想到Burger 哈
接着老师说 好了好了
我又说 老师 为什么你的set pizza没有pizza的 (狂笑当中~)
啊哈哈哈 全部一起笑

之后有一题题目是写 T={months with 31 days}
老师就说1 3 5 7 8 10 12
Tak竟然问这是一定的咩 ?
大有31天 小有30天
我们说一定啦 难道你不知道 ? XD
那个没那么好笑 跳过
因为老师写在白板的是英文
Tak就说她其实不会分的 我们全部又笑
之后她在那边问人 问到9月的时候 我就听见
昌好像回答她说August XD
她就叫他讲好好的
我 :: December啦
昌 :: 嗯 是December (2个人在那边强忍)
她 :: 那10月叫October 11月叻 ?
我 :: August咯 (忍住不笑)
她 :: 那么12月呢 ?
我 :: 剩下最后一个 就是September咯 (XD)
最后忘了是谁射她 她就说我都会了
我就说那你说12月看 ~
她就说12月是September咯 ~
哈哈哈哈 全班在笑 XDDD
笑到不能停下 XD
突然觉得自己好坏哦 咔咔
我和妈咪讲 妈咪说叫她有空看日历
连她都会了 Tak竟然不会 哈哈哈
她差点被气哭
真是有够搞笑的 XD
Beh说有时她挺可爱的 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