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星期二

19.3.2012

I'm Back ! =D
充实的一天
其实也不该用充实的字眼来形容的 怪怪
我 昨晚12点睡 3.20就起身了 =.=
4点准备好 就和爸爸2人去婆婆家
在车上 我怕爸爸会打瞌睡
因为他昨晚12点睡 2点多就醒了
我坐在他旁边的责任就是要不停的讲话 讲话 讲话
结果爸爸5点就到了
怕婆婆还没醒 就不敢打电话给她
我们在车睡觉 =.=
要6点的时候 才下车
结果婆婆说她4点就醒了 一直在等我们
无言啊~~~~~我们想太多了
等了一下下 姨丈就来了
婆婆让爸爸坐前面
可怜的爸爸 那个责任又卸到他身上了
他也要不停的讲话讲话讲话才行
而我和婆婆 一上车不久 就一直睡了
契妈打来说 8点半就要拜拜了 10点出山
如果我们赶不及的话 就不用去了啦
OMG 姨丈驾得很快
Corner的时候 地上有很大的坑 还左右兼上
差点车祸 =.='' 危险
之后好准 8点半到怡宝
契妈就叫我快去换衣服了 之后拜拜
wow 第一次戴孝
也第一次回去那个家
更第一次看过世了的契婆
幸好有契哥在 不然我会怕
进行仪式的时候 他突然说
:: 婷 , 这是我妹 这个这个是表哥 这个这个是表弟
我 :: wow , 好多 XD
他也笑了 哈哈
仪式的一部分是下跪拜拜的
我的天啊
每次都站跟契妈 她都会叫我跟着做
下跪那一part的时候 我和契妈必须分开
因为契婆的子孙先拜 之后才到外孙和女婿
我完全听不懂 因为他们说客家话 >.<
最后幸好刚好是我们4个
契哥和他爸爸 妹妹
契哥站我旁边 我就跟着做咯
刚开始没怎么样 他们都还好还好
到见契婆最后一面时 我突然看见契哥哭了
因为他和妹妹从小就住跟契婆和契公
我那时有点心虚 什么感觉都没有
之后还游街 怡宝的Law果然很不同
我第一次 也就跟着咯
走下 坐巴士 又走下 才直接上山
到'富豪山庄'的时候 他们说我们要吃烧肉了 才可以上去
不懂什么law @@
我从厕所出来 就要拜神下
之后和契哥聊了一下下
契哥问我 :: 你几时回 ?
契妈帮我答 :: 当然是等下吃饱先咯~干嘛 ?
契哥 :: 没有啦 问而已 嘻嘻
我心想 :: 哈哈哈 肯定又不懂想带我去哪了 XD
之后我们又上巴士了 上山去
我还以为拿去烧 会像看戏一样的
按个钮 棺材就会慢慢地进去
那时候 全部人就会哭
我想是我想太多了 =.=
哈哈哈
怡宝的不同 就直接放进去 然后关起来而已
中间的仪式就不说了
没半个人哭咯
我无言 想太多了 =.=
之后要除孝 就去换衣
男生好像不知道有男厕 就在外面换
因为女厕很多人 我们就去男厕 XD
之后换好就上巴士
契爸在等我们 我们不知道直接上巴士
契妈上巴士的时候 就看出去 见到契爸在和人家聊天
最后最后 契爸上来的时候
瞄了整车 发现我们后 就来坐我们前面
契妈笑他笨 XD
说她以为他要做私家车回
哪里知道是在等我们
契爸说我就奇怪等到半死都没看见的
原来全部上巴士了
哈哈哈 我们笑半死
回的路上 全部人累了
到的时候 要下去的时候 契爸说小心那沟渠蛤 昨天有人跌倒
契妈也这么重复了一次
哈哈哈 我刚开始不知道他们说什么 奇怪为什么会跌倒
最后就知道了 原来是因为要豁过沟渠 有点大
最后到家了 我们就吃东西
我走过去 契妈就说没叫公公
我就叫他 然后笑笑
他也很开心 =D
契爸拿饭来给我们吃
我真的饱到想吐 原本不要吃了
但契公坐在那里 一直叫我吃啦
契爸刚好也回来了 就说 :: 婷 , 吃啦 吃啦
不能够扫兴 >.<
硬着头皮吃
契公人很好 一直笑的
不只是因为他一直笑啦 =.=
间中有聊到 其实契婆一直要看我
而我契妈说我有读书 加上我没有妈妈去 我又不要的
契公有说到 契婆好像有点遗憾 没有见到我
说她生病年多了
这么一说 我好像很不孝 =(
我要澄清 !! >.<
我没有不孝
我不懂她生病
我不懂她想看我
我根本不懂她有问我几时要回去见她
我真的不懂 =(
如果我懂 我一定会回
契妈 , 我长大了
不是凡事都要妈妈
以前会 是因为我不熟
现在不会了 我和契哥也很好了
我回到家和妈咪讲 妈咪也讲她不懂
我们就吃饭 爸爸姨丈婆婆吃完了
契爸就问要添饭吗 ?
没人要 最后问到我
不懂是契妈还是姨丈说 她要减肥的 你还问她要添饭吗 ? (笑笑)
契爸坐我旁边 他就看我说 酱瘦还减肥啊 ? 要减什么wor~ (笑笑)
哈哈哈 我无言叻
我这还不肥吗 ?
中间还有很多人说 但我忘了
之后和姨丈说我要冲凉了才回去 毕竟我刚刚有戴孝
可是契妈说要排队 叫我吃饱就去冲
之后他们说还有一个
婆婆就叫我进去等 不然等下等更久
我不敢不要 就进去咯
不知所措 的站在那里 >.<
有个男生在那里等着
突然契哥进来了 问 :: 你怎么在这里 ?
我 :: 我要等冲凉咯
他 :: (瞄了一眼) 等一下下吧 很快的 (笑笑)
我 :: 嗯嗯 =D
突然 那女生出来了
那个在外面等的男生就说 :: 你先冲啦
我 :: 啊~不要啦 你去啦
他 :: 没关系啦 你去啦 你不是等下就要回了吗 ?
我 :: 嗯嗯 可是不要啦
契哥 :: 没关系啦 你去啦
我 :: 那好吧 =D
契哥对他说 :: Lady First hor ?
他 :: 是啦 呵呵
我冲好出来时 契哥也在外面等
就和他聊了一下下
和他说他妹真的变很多
他说是咯 你这么久没看过她了
的确咯 很多年了
他还说他留到星期5才回 KL 上课
哇他 趁机偷懒 XD
聊了一下 我就出去了
不久我们就要回了
舍不得 >.<
跟他们say 88 后 就赶着回家了
又睡到回婆婆家 XD
猪啊 ~ 我和婆婆2个

Ps :: 其实厚 ~ 这一篇真的没什么好看
我只是想记录下每件我不想忘记的小细节而已
别说我啰嗦 !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