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0日星期四

10.3.2011

最近 真多人生日 > <''
破产了 = (
我还以为这个月没什么人生日 就和纬他们说我也要一起合俊翔的cake
哪里知道 今天才记起 原来我答应要一起合佳仙的
却忘了这事 真糊涂 = (
后来又还有翰 > <
啊 崩溃
放学回到家时 妈妈告诉我
兔子死去了 TT
我那是吓到 不知如何反应
就只觉得好心酸 > <
我不该养它们的 宠物不适合我
我会害死它们 小骏死了 剩下小全一个
你要好好活下去咯 我不想连你也失去了
对不起 只怪我没好好照顾你们
是我的错 = (
 我不知道要怎样和他们说 > <
要面对事实了
后我上网 被应伦他们乱死了
他突然变得很kapxiao 真是的
弄到我87 !!! ish
直接下线 不玩
后和姐信息 聊了很多 = )
姐今天送了我一个书签
哇 感动死我
很美 我很喜欢哦 ♥
上面写着 永远的妹妹 ♥ ♥ ♥
还写 朋友不一定陪你一生 但姐妹往往会伴你一世
哇 感动到 (难以形容 XD)
后来我们还订了一个纪念日
就在 3 月 21 日 也就是321 = )
容易记耶 呵呵
是我和姐的生日加起来的 1月17 + 2月4
我们要好好庆祝一番 嘻嘻
可是还不知道怎样庆祝 期待期待 ♥
其实 很多次都想开口叫 姐 可是却又叫不出 > <
真失败呀 我
好像和她像其他姐妹一样亲 可是 怎么不行呀 = (
真是的 加油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