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5日星期二

15.3.2011

昨晚 峻好好笑哦 XD
他问我睡了吗 ? 我还以为有什么事
哪里知道 他问我 世界真的要末日了吗 ? (=.='' 炸到)
我哪懂哦 真是的 我又不是科学家
我突然发现 原来 baby 真的是一种很奇妙的生物
不得不信
我那天在芷绮面前和妈咪说她真容易顾 吃饱睡 睡饱吃
哪里知道晚上 她直接不要睡 一直眼睛大大的 不肯睡
那时我还是不信
后 隔几天的下午 她也是不肯睡 妈咪已经在打瞌睡了
我就说 她不睡没关系 幸好没一直哭
说完 我就进房间了
她就在外面一直哭 我被吓到
baby真的好奇妙哦
爸爸他们说 这是 'bantang'
不可以乱说话的 那次以后 我就不敢乱来了 XD
明天要进camp了 烦恼 ><
现在收拾到一半 就丢在那里了
懒惰去收拾 唉 明天还要早早醒
不懂我现在该兴奋明天进camp 还是担心明天进 camp 东西不够用
更恐怖的是 我还带DOMO去 XDD
真是的 爸爸他们说我要把家里的东西全带去了 (=.='' 炸到)
等待明天呗 =)

11.24 p.m
终于终于收拾完了 嘿嘿
兴奋 =)
突然期待进camp起来
想玩吧 呵呵
想起刚才娣在补习说的
她说其实她不想整天疯疯癫癫的闹的
是因为她觉得朋友的定义是只有美/帅才可以做朋友
因为她觉得她不美 她认为只有这样
才有人会注意她 想和她做朋友
她说有时她会觉得累
整天好像小丑一样 给人家笑
她过后还为我们写出我们自己的心声
我的是→
他们常说我矮 我常说习惯了
其实我有时还是会被伤的 (哈哈 了解我 XD 不过只有那人说到很过分 我才会被伤)
还有一句→
其实我总是有美女包袱
无法尽情的玩
男生追我 总是因为我可爱而喜欢我
其实他们没看过我的真面目而已
我多么想让他们看见我最真实的一面 可我总是有着很重很重的美女包袱
哇 太赞了
简直就是我的心声嘛 XD
超爱的啦 ♥
老实说 我真的 不美!!!!!不可爱!!!!!!
表再说我美 可爱 了
这都是伪装的一面而已
表再被我骗到了 当你看见我真是的一面时
你会彻底的失望 是真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