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日星期四

3.3.2011

今天 又被伤到了
回班的那2节里 我都不想讲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想想东西
而且感觉好累 想睡觉
可是老师在教书
正他们一直讲冷笑话
我却笑不出 今天的家正好像特别开心
早上一直笑 看到我也笑
惊讶呀 平时看到我就装一副酷酷的表情
或许 他们知道我心情不好吧
想了2节 终于想通了
又突然觉得他们的话 很好笑 就笑了 =.=''
哈哈 真是的
这是我的脾性 不能犹豫太久 会疯的
第3节就没事了 还很疯
下课 去找ah beng他们
哇 他们太over了
吓到我 好像整班都是华人
还带电脑去哦
jason拿出来说要一起合照
我说他太over了 XD
我们就走了
他叫拍完再走 我们说不要 哈哈
38的咯
那个 Danny Neoh 也是
吓到我 突然和我say HI
琪说 感觉我们好熟
哈哈 我们同taman那么久 我一向来没和他讲话的
还问我要去camp呀 XD
被他们炸到
如果我班也那么over 那该有多好
一定不会有不开心的一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