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3.3.2011

他们昨晚从金马伦回来了
他说 要去学校看我 我问他真的吗
他说 假的啦 是因为老师很凶 所以给老师脸 去 XD
今天 下课时 他们(益 恩 汉 权 欣 还有一个是嘉惠的姐姐)来找我
被他们吓到 ><'''
ah beng 拿了一支棒棒糖给我
我不要 死都不要
益说是不是太小了 不收
后 ah beng 再拿一个黑色袋子的出来
他说一set 的 =.= 炸到
他叫我拿 我死都不要啦 >< 哎哟 气死 一直塞给我
后 恩说 拿啦 我也有给婷
我说如果婷拿了 我就拿
哪里知道他说他放进她书包了 (=.=炸到)
ah beng一直叫我拿 我不要
那是超多人看着的 啊 好丢脸呀 >,<
后 他们说我不拿就放进我书包
他们转身就走了
死鬼 来不及反应
拒绝不料 因为他们竟然来一招 硬来
婷也逼不得已收了 真是的
都叫他不要再买东西了 气死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