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6日星期日

6.3.2011

哇 昨天真的 High翻天 XD
气氛不错 =)
他们只是一个小小的表演 我们竟然能 High 到这样 哈哈
还举牌耶 还狂喊
后来还和姐拍照 =)
可是不大美 ><
羡慕姐和宝的照片都很美
合照更美 唉 ><
今天 难得正突然转性 是因为我帮他吗 XD
也好啦 至少不要整天酷酷
他们最近一直传ah beng 追我 又传不是追我 是我干哥哥来的
真是的 真的是谣言满天飞 =.= 炸到
就随便咯 懒得解释多多 XD
下课去厕所 出来时还被cyi ooi 吓><
他刚刚说他特地吓我的
他早早就看到我了
死鬼诶 >< 96
下次找机会吓回他 等着瞧吧 X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