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4日星期一

14.3.2011

今天在学校闹了整天 嘿嘿
因为阿骏和航都没去
只剩下我 瑾 武 正 4个 好疯 XD
后 放学 婷来我们这里
去琪家煮东西 再聊天 (爽 ^^)
回家后 倚叫我帮她剪头发
啊 她哪来的胆子呀 ?
竟然敢叫我剪头发 不怕我剪得不美
她说我之前都自己剪呀
所以就叫我剪咯 她真大胆 (=.=)
鼓起了勇气 下了第一刀
啊 真是的 剪得刚刚好而已
修一修就到眼睛上面了 后她说要剪圆 就慢慢和她修
后来 她叫我修短旁边2条
哇 真是的 她的胆几时变得那么大 ???
吓到我咯 真把我当做 Professional hairdresser 吗 ?
真是的 害我紧张罢了 ><'''
幸好剪出来的效果不错 不会很差 (自夸 XD)
她好很满意 =)
不过我觉得旁边还不是很美 很厚叩 可是她说她很喜欢 她喜欢就好咯 XD
刚刚婷和我说 camp要睡和自己的组
啊 吓到半死
问ah beng时 他说是呀 直接不是很想去了
后他和我说我有朋友和我同组 但就是不要和我说谁 ><
后婷问恩 恩说心妍
希望没有搞错吧 >< 因为已经失望透顶了
现在变成自己必须带很多东西 唉 =.=
可是至少知道妍和我同组 有些放心
没那么担心了 呵呵
心情瞬间很好了 不是只因为知道妍和我同组
而是因为再加上爸爸刚才问我又去修头发 ?
我说嗯 我以为他要骂我
哪里知道和我说修过了比较美
要不然很难看!!!! (>< 有点伤到)
他问我又去上次那间剪 ?
我说不是 是 Vmatch
他说不错 下次表再回去Team's剪了
剪坏头发 XD
兴奋 终于有人说我这次的头发比上次美了
念他们都说没变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