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0日星期三

30.3.2011

昨天 读了一会的书 觉得还是没那个心去读 后就随便读了
后 今天去到学校
突然决定 这次考试 不作弊 (难得咯)
就问婷要表一起 ?
她说ok呀 因为我们都想知道自己的程度到哪里
我还拉家正和嘉武一起咯 哈哈
开始 第一科时 是 SJ 我很专心的考完了
很难得的 那是我第一次自己做的考卷纸 XD
瑾一直和我说答案 气死我 我一直骂她
我听了答案 死都不要改 坚持我的答案 XD (一定错的)
下课过后 第2科就是SENI 那个当然是自己考咯
接下来是BI omg 我的天呀 没读书的后果
老师叫我们读那个 说会有出 我没理她 结果真的出了
ABC的我都会 后面写字的 我一个字都写不出
那时我们没老师监考 全部都在讨论
我最终还是一起讨论了 所以有做一些
正一直在旁边说 还说自己做 现在还不是作弊 (讨厌啦><一直在旁边说)
最后一科是KHB 我也是自己做 乱做一通 哈哈
回家 婷问我 你有作弊到吗 ?
我说有咯 写的
她说她没有咯 空着整面 她说她班的人在讨论 她不要一起
因为我们说好的
惨了惨了 她好像真的气我了咯 ><
怎么办 =(
好怕呀 没试过 :'(
死了啦 我和她说对不起
她就只回我 嗯 我要读书了 不聊先 88
惨了啦 这次真的惨了
我真的知错了 原谅我
感觉好愧疚呀 对不起 对不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