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3日星期三

23.3.2011

呼 >.<
一个纳闷的雨天
是怎么了 ?
怎么大家都emo起来了
都不爱闹了吗 ?
好不习惯哦 我也整个人down了
听着营歌(和你一样)
听着听着 竟然哭了起来
是因为回想起camp的日子 ? 还是因为现在emo的心情 ?
唉 怎么一个两个都一样
我不喜欢你们和我信息到一半就不回 >.<
是因为我说错什么 或让你们觉得我怎样 ?
还是因为你们忙 ? 如果忙 请说声
因 为 我 不 喜 欢 !!!
后 我们大家都不再emo了 =)
还是喜欢大家疯疯癫癫的时候 XD
刚才kepo yi说我很体贴 @@ (惊讶)
哪里体贴了 ? 第一次人家这样说我
吓到 XD
不过很开心 呵呵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