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2日星期二

21.3.2011

人 真的是会改变的哦
请你 别告诉我你不会变
每个人都会因 事物 人物 而改变
只是看你变得如何
当你改变时 你绝对说你自己没变
只有朋友才说的出 你是否变了
因为他们是最能看透我们的
我 承认我变了
变得怎样 我并不知道
或许 我变得很糟 只是我自己未发现
我知道 近来 我和From 5的人很好
关系很close
变得很少理会你们
但 我觉得这本来就是我的性格
只是一向来 你们不够认识我
原来 朋友真的不能多
朋友可以多 但玩得来的 几个就好
尤其是像我这种 千万别有太多好朋友
我没有那种心思顾虑到全部朋友的感受
我只是一个普通人
拜托你们别和我那么好 到最后伤的是自己
他们说我人缘好 我并不这样觉得
其实我以前也是个普通人
我也是一个没人要参的女生
后来很努力很努力的去改善我的一切
才有今天的我 我想我所谓的'人缘好'不是因为他们所说的'人nice'吧
我人哪里nice都不知道
我反而觉得有人会认为我hiao
但 其实 我要去认识那么多人 是因为我曾经试过被忽略的感觉
我不想再回到以前的生活 所以我选择踏入kapxiao的路 (XD)
才有今天的我
傻了傻了 原本生气的我 越写越high了
high到自己生气也忘记了
不提这事了 会87的
今天 是321 但是就这样默默的过完了(伤心)
我会想办法补回的 =)
姐 不知不觉里 我们真的有了一段只有我们之间才拥有的回忆
那回忆里 虽然我们的感情不至于像其他姐妹般 如此的好
但是 我们却拥有了彼此的真心对待
这些日子里 我们从开始的陌生到如今慢慢的踏入好的状态
里头真的有许多许多让人爆笑 感动 傻笑 的画面
还记得当初 我们根本就不认识
认识了 也不熟吧 XD
到今天的我们 我们已经可以在高兴 伤心 87的时候 想起了对方
算不错了 =)
而且这是我们第一年的纪念日
就这样让它过 虽然有点可惜
但我想在今天里 我们都会回想当初傻里傻气的我们吧 (呵呵)
很快的就2年了哦
我会很珍惜你这姐姐的 放心
永远爱你的妹妹 ♥ Janey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