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9日星期三

9.3.2011

BM 老师真的很喜欢针对我们 !!!!
随便啦 反正习惯了 又不是第一次给你骂
我们天天都给你骂的
我快要变家正他们的管家婆了 XD
他最爱骂粗口 >< 我不喜欢人家骂粗口
除非他/她生气 就原谅他们一次 XD
今天 MORAL 节 他一直骂
被我打到手红
怡瑾也是
嘿嘿 活该
谁叫他越说就越骂
我告诉他们再骂 打到他们怕为止 哈哈
家正的性格 有时 看到也想笑
有时却弄人87
MORAL 节的时候 整天丢我的书去中间
气死我 一直丢我的东西 真是的
我要把他们的粗口 戒掉 !!!!!!! XD
今天拿钱去ah beng班 拍谢死了啦
婉莹竟然说 ah sou 来了 =.=
以后不去了 要不是为了拿钱给可汉 ><
最近有一个女生 超级没脑
以为自己有一个男友很好料
每个人都要怕她 一定要参她
我现在看到她 连看多一眼都不想
当做不认识!!!!!! 认识她 没好处
我可怕她在我背后说我没做过的事
免得被诬蔑 我宁可不参
反正我们也不熟 也不想熟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