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26.3.2011

不知从几时开始 我觉得我和我哥的感情变好了许多 =)
我喜欢这种感觉 ♥
和哥哥感情好 原来是有许多人羡慕着的事
瑾总说她很羡慕我和我哥的感情
虽然我和我哥不是真的好到很好
但总比瑾好
她和她哥哥虽然没有一直吵架 但就是没有说话 没有感情
听她这样说 我真觉得 我和我哥的感情不错了 至少比她好
今天有个混蛋偷了我的资料开一个acc去乱骂人
我就在FB写咯
刚才二哥打来 问我晚上补习有人载吗 ?
还顺便问我 你FB被hacker hack呀 ? 然后 爽吗 ?
哈哈 被他炸到 还问我爽吗
第一次那么好 如果是以前的我们 他理我才怪
可能是因为现在 大家都长大了 会想了 不再像以前一样 吵吵闹闹的
虽然现在还是会吵吵闹闹的 但 我们转身就好了
呵呵 希望我们的感情一直维持下去
我希望有一个幸福的家庭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