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日星期三

2.3.2011

突然 发现 原来 友情真的难以捉摸
还比爱情更难捉摸
除非 2个人 都很有♥去捉摸
要不 得来的只会有伤害
或许 可能不一定会得来伤害
但是 却不会是真挚的友情
对我来说 友情 真的难倒我了
是我不会去了解人家 还是人家不想我去了解

朋友
你是我最好的朋友
或许 我却不是你最好的朋友
我还是无法进入你的世界
你的世界愿意打开让我进去吗 ?
如果你愿意 我一定用心去认识你世界里的朋友
我真的很辛苦
感觉 好像我天天都在一厢情愿的去爱
你却对我无动于衷
这样 只会伤的我越深 你知道吗

朋友
我知道 你真心的把我当好朋友
我却天天都射你
其实不是我天天要去射你
而是你总是摆着一副臭脸 让我觉得很烦
我不想一直去问 因为问了 你却当我透明
那感受不好受 你知道吗 ?
你可否试试站在我的立场想想我的感受
我知道 曾经你害怕 我们会失去我们之间的感情
很努力的去挽回
笨蛋 放心
我们的友情 从来没变过

朋友
或许 我是你最好的朋友
可我却确认为我们还只是很能聊的朋友
对不起 或许 我俩都还不够放
我进不了你的世界 你也进不了我的空间
我们需要时间来找出那把钥匙

朋友
曾经 我们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可是 却因为去年的一些事
令我们的感情 变淡了
如果没有当初 或许如今的我们 会是那么要好的朋友
我知道你在努力的找回我们曾经拥有的感情
可是 这是需要时间的
相信自己 我们一定会像从前一样

朋友
我们那么多年的感情
可是我不明白为什么你总是酷酷的
我问过你 你说是你的个性
害我炸到 =.=
这么多年以来 我觉得你真的好专一哦
虽然他对你从来没动过情 但你却从不放下她
真服你 有好多次 都想帮你
你却不要我鸡婆
那就随便咯 反正已经习惯你的是好是坏了

希望我们都拥有一段永不忘的友谊
但希望不要只是我的一厢情愿

最近 真的很懒惰
整天上网 书不读
今年还是考生耶 要怎么办 ><
今天蛮高兴的 =)
我的科学竟然54分
虽然分数不高 可是对我来说很高了 嘻嘻
我最满意的科目了 ♥
再接再厉 (老土的一句话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