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24.3.2011

今天 感觉好像没发生什么事 XD
不懂要写什么
最近自己的心情真难捉摸
是谁的问题 搞到我这样去
要疯了咯
所以最近一直听心经 让自己心静点
这方法不错哦 =)
所以康权一直share给我听 感激他 呵呵
刚才突然觉得 我总是那么在乎人家 那人家有没有在乎过我
我还蛮想知道的
有时候 觉得自己干嘛要那么在乎别人的感受 那么担心人家怎样想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这就是我一向的习惯吧
最近种益和应伦变我哥啦
突然间又多了2个哥哥 =)
不错的哥哥 呵呵
比起来益比较疼我 伦整天弄我的 ><
我叫益 kepo yi   叫伦恶魔老哥 XD
感觉蛮好听 哈哈
可是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点 就是喜欢聊天聊到一半不见人影
哎哟 >< 人家不喜欢啦 真是的
明天大哥回来一个星期 =.= (纳闷)
往往他回来 我都没好日子过
他天天霸着电脑 离不开电脑 (生气)
一个星期好长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