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2日星期六

12.3.2010

突然之间 觉得他 变了好多好多
她 真的值得他这样付出吗 ?
很想告诉他的一句话 你 变得再也不是1年半多前我所认识的你了
是因为她吗 ?
所以他变得这样
开始我听姐说很多人都说他变了
其实 我还是相信他
可是经过最近一一发生的事情后 我真的觉得 他 变了
我或许已经无法再相信他其实没变 只是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她
现在我才发现 虽然 他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 她
但 她已经完完全全改变了 他
所以现在我会感觉他们好像活在自己的世界里
她 我一向来都没参的
哎呀 错 是有参 但不熟
之前因为 他 所以也不想和 她熟
现在 根本不想 熟!!!!
昨天遇到了他们
我不懂为什么莫名其妙的像她打招呼
打完招呼 我自己也吓了吓
怎么我会跟她 say hallo
是因为他 所以我有这个反应吗 ?
算了呗 反正半年前就不把这当一回事了
况且 他 已不是 他 了
过几天要进camp了
啊 烦恼呀 ><
还懒得去想要带什么叩
到时候才来紧张 =.= 这是我一向的作风
哈哈 姐看了我的Blog
姐 放心 我会拿起勇气来 叫你一声 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