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4日星期五

4.3.2011

原来她还是不明白我的感受
算了吧
顺其自然 是我一向的作风 XD
昨天 嘉骏他们来找我 顺便看看兔子
他们说我应该没抱过它们 XD
老实说 我这几天 大概一星期了 都没去看他们
哈哈 真够力的妈咪
过后琪打给我 她说她煮spegetti给我吃
我问她能吃的吗 她说能啦 哈哈
我说等我冲好凉先
过后我就去她家 原本不想吃的 只想去她家玩电脑
因为最近没电脑用 ><
后她问我在blog 和 FB 写谁
问了好久 我才说是她
她没什么感觉 XD
老实说 我那时也讲不出我当时的感觉了
或许 已经不想记得了吧
就没事了 =) 呵呵
原本打算今天出去的 想再去修头发
可是想不到借口 不知道要怎样讲要出去
因为上星期出过了 他们肯定不给
等爸爸有做工的时候 或许机会大点 =)
刚才妈咪又再煮spegetti aiyer 昨晚吃 今天又吃
感觉有点恶心
不过还好啦 可能吃习惯了
然后还蛮好吃的 呵呵

后来参家人出了
原本打算去到后 去找家正买了礼物就回了
哪里知道儿要去 我就说她去的话 我就和他们一起走咯
妈咪他们说要去 Tesco 了 我说我要留在这里
叫他们过后来载我
突然车行打来说新车到了 就去拿
我就不要去 留在那里
哪里知道儿放飞机 我一个人傻傻的走走
后来要叫正出来 他说他们在george town 我又下去找他们
去到后 尴尬死 没话说 ><
后来上去了 遇到阿绮 那才好一点 =)
没那么尴尬了
过后他们好早回哦 丢下我一个 ><
就信息 ah beng 他说他还没回
我边走边信息 他突然喊我
过后 我就参他们一起走走咯
walao 他们实在真的很 OVER 哦
尤其是敬杰 最OVER就是他了 XD
真的很疯 可以突然坐在super的地上 被他炸到
问他要拍照吗 他说要 XD
维恩 可汉 我 都拿电话出来拍 哈哈
还有更OVER的 我写不出 XDD
还叫我和他们一起去party 说买辣椒酱给他就好了
哈哈 我都不认识
有够疯 哈
还让我知道了他们一些小秘密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