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1日星期五

11.2.2011

哇 今天太疯狂了 XD
一直拍照
早上准备好一切后 就等琪的妈咪在我们去bus stop
去到后 好幸运 =)
一下车 bus 就到了
就去了 simpang kuala
过了马路 去到了 Vmatch
在考虑要不要进
毕竟 没剪过 也没去过 不熟
进到去后 哇 帅哥全部 XD
爽到 (发hiao 看男生 =.=)
后一个叫阿lun的帮我剪
哇 他真的超细心的 慢慢地 很专心的帮我修
他朋友说他 MML (慢慢来 XD 炸到)
vmatch 其实不错 只是理发师太静了 ><
不想team's 的 会一直找话题和顾客聊
他就静静的修发而已 害我闷到
剪好后 蛮满意的 =) 嘻嘻
可是正确来说 没差0 XD
只是 变短 变薄
不过喜欢 呵呵
后剪好了 再去bus stop
又很幸运的 巴士 来了 根本不用等 XD
去 pekan rabu 回去kedah找同事们 =)
看到他们 莫名其妙的兴奋起来 真是的 哈哈
可是却越来越少人了 纳闷 ><
以后不是很想回去了咯
越来越少人在那工作了 回去都不知道看谁
后我们去吃pizza =)
去到时 感觉有点狼狈 =(
因为我们从kedah走过去
去到时 满身大汗 (丢脸nia)
点好 我就和婷去厕所弄一弄了 呵呵
出来 大吃一餐 : )
吃饱后 叫阿迪载我们去mall
在pizza hut外面等他时 又再拍 XD
人家一直看 我们没管 哈哈
去到mall后 去买了一些用品
后遇到jason他们 又再问我ah beng叻 (真是的=.=)
闹了一整天 就跑去KFC外面坐 又再拍照 (恐怖)
完了整天 太累了
不过很爽 : )
拍了好多好多照片 喜欢喜欢 ♥
和婷也很多pun 不美的也不舍得洗 呵呵
留着在pendrive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