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9日星期六

19.3.2011

昨天 出camp了
真的真的不舍得哦 ><
昨天 还以为自己不会哭出来
哪里知道 看到celine时 竟然紧紧地抱着她 哭了
妍也一样
说真的 开始 觉得那camp无趣
因为那是培训营 要一直上课 遵守条规
可是 那3天2夜 感觉上过了好多好多天
虽然在那camp里 我才认识几个
但 那足以令我 哭了
那些感恩夜 我都哭不出
反而要离开时 却哭了
我很享受那几天 我可以不介意的 放下自己的包袱
虽然还是有保留一些些 但 我已经不介意人家如何看我了
那3天里 放肆的玩 放肆的闹
拍照也乱来 总之 只想留念
回到家里还是不舍得 不习惯
真想在那留多一天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