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星期二

10.5.2011

可恶的蟑螂 >.< 昨晚吓死我了
它即恐怖又可怕 是每个女生都害怕的小家伙吧
可我妈咪例外 我的偶像耶 XD
平时蟑螂与我就是河水不犯井水 若是它不犯我 我绝不犯它
昨晚竟然吓我2次 >.< 就喊妈咪 处理掉它
蟑螂 你这小家伙 是你逼我的 Hiak Hiak  XD
原来人真的会改变的咯 强调下 是样子 不是性格
以往的我 在部落格写的 都是性格变了
可我今天写的是样貌 =)
看会很多朋友以前的样子 和现在比较 简直就是差很大 XD 包括我自己
以前的样子总是傻傻 seber seber 的 XD
现在大家都会打扮自己了 变得都是帅哥与美女 =) 这不包括我
大家都有进步嘛 Hiak Hiak 继续改变吧
今天补2科 先补中3的Math 再补中2的Math
在一个炎热的下午 呆在冷气房里上课 让我们一个个都好疲惫呀 >.<
婷直接进入不了状态 好像没上到课一样 我比她好点咯 我有抄 XD
之后晚上补中2的Math 开始有点爱睡 可能这样很累
后我们闹了起来 原来我和嘉丽都是一样Over的 wakaka
琪看到我们都无言 什么都笑 哈哈
其实是她自己绑得自己太紧了 所以''好笑''的东西对她来说 是有一定的范围
而我是一个放得很松的人 我''好笑''的范围都很阔
所以那些她觉得只是一些小事的 我都可以笑一大餐 XD
或许我觉得这样做人比较快乐吧 =)
把自己帮得很紧的人 偶尔放一放松点 自己会开心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