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星期六

21.5.2011

昨天早上 回了婆婆家
呼~还是一样闷 >.<
幸好之后小姨说要下SP 要载佩—嘉补习  顺便去买衣服给芷绮 =)
到婆婆家坐一会后姨丈驾车来了
wow 第一次坐7人车 感觉不错 hiak hiak
但是厚 不习惯 一直敲到头 (笨死 XD)
姨丈叫我小心点 XD
坐在车 闷死我了 没事做
好不容易送了他们几个小瓜去补习 我们就去Super了
走了一整天累死了 回时我们都睡觉
表妹们是补习很累 我是走走很累 幸福很多 XD
到家不久 又出去吃东西了
回到家 冲好凉不久 micheal说来找我
omg 太over了 他朋友也来
说要介绍朋友给我 尴尬死我了 >.<
阿杰又没来 在里面我只认识micheal
原来阿杰和他们不合的 所以没来
之后因为他们的存在 所以我们也没什么聊到
因为我不喜欢他们 也没聊到什么
跟micheal说了 下次不想这样 阿杰也不喜欢
今天赶着回来 回到后 直接去琪家读书了
到4点多才回家 其实我们没读那么多小时 因为Lazy了 XD
回到家上网下就关了 还是很懒惰读书 就看戏 (惨了我)
等下要去补习啦 补习再读 =) XD
晚上表弟们就要回来啦 唉~开心的日子真快过 >.<
舅舅&舅母还要在这过一晚 我又要被踢出房间了 >.<
不喜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