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0日星期五

19.5.2011

哇咔咔 今天早上下雨 所以老师根本没有惩罚的机会 XD
回到班 就闹着玩
婉瑜他们竟然玩起雨水来 我还无辜被喷到 哈哈
之后Ah Teng来了 她超好笑的 XD
她说坐车来的时候 就发觉陈翰在他后面 驾摩托
Ah Teng就转身打招呼 结果转回来的时候 闪到了 XD
阿哈哈哈哈 笑到我没力 她自己也在爆笑 可是她的颈项不能转 XD
她的动作 正常人做不到 (只有闪到的才做到 哈)
之后就不笑她了 hiak hiak 去找阿念 问她和燕拿衣服了吗 ?
她说没咯 叫我去 我就去咯
结果我和阿念开起来看 OMG 我的天呀
我们的情侣衣 男的XL 女的M
男的大到不行~~~ 女的小到不行~~~~ =.=
不是要我们真的穿睡觉吧 ? =.=
47块的情侣衣拿来穿睡觉 =.=
我问念 那我们是不是要睡在一起 人家才知道是情侣衣 ? XD 炸死我们
之后就回班上课了 =)
回到班更加令我爆笑 咔咔
老师还没进 不懂谁把风扇关掉了
我就说虽然下雨 但是还是热到半死 干嘛关我的风扇 >.<
阿骏就站起来帮我开风扇 hiak hiak 开心
之后嘉5突然骂 哪一个没脑的蛤 ? 没看到人家在分纸吗 ? 还开风扇 !!
我直接爆笑 XD 阿骏就默默看着他说 我开的 XDDD
笑到我没力 嘉5直接笑 后说sorry
接着 我们继续聊
阿骏就开书包 找找找 之后就很慌张说死了啦 找不到铅笔盒
Ah Nang看着他 说在桌上
我再次笑到很over 哈哈哈
他们问我早上没吃药吗 ? 笑到这样  XD
真的好笑嘛 哎哟~~ 哈哈
最后2节 问了他们 是不是看了我的心情日记 ?
看他们的样子就知道有的 !! 还硬说没有 >.<
就生气他们 不要理他们
Ah Nang和阿骏来和我说笑话 我都忍着不笑
如果是平时的我 笑到滚了
之后正有和我说对不起 妈咪  我问他不甘愿吗 ? 他说没咯
哈哈 算了 我也生气不久的
就这样气消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