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4日星期三

4.5.2011

早知道 早知道 早知道我爸昨晚就中6D了 XD
世上是没有早知道的 早知道是让人后悔的时候想起的一句话
最近 我叫爸爸不要买马票 浪费钱罢了
他就说那我不买 钱全部给你 可是中的话 怎样办 ? 你赔我吗 ?
我无言 =.= 只好说那你买 中了买包包给我 XD
然后昨天6D开的NUMBER是一向他买的 100多千 哪里知道他没买 =.=
问他为什么没买 他说最近很多人叫他不要买 我 妈咪 阿伟 大哥
OMG 不该买的时候 买到那么恐怖 该买的时候 却又听话了 >.<
不是他的 真的就不是他的 注定的东西 没得强求
现在自己在那边KEK SIM  哈哈
后来还好咯 给他中到自己的车牌号码 至少有少许补偿 XD
他说可是心还很痛 100多千没了 我在旁边看到他的样子 超好笑 XD
我却在旁边开心 因为我又有新包包了 HIAK HIAK
没理他是否还在心痛 (过分的我 XD)
说回今天在学校 我的班太恐怖了
他们的水罐好像被人放肥皂 =.= 变态的人
武和瑾都喝到水 他们都担心不懂会不会有事
华人里 我好像最幸运了 全班有9个华人 5男 4女
男生全部中 女生就瑾中 依琳和嘉丽带出去的所以没事 我一个在班的没事
幸运到没话说 瑾中2次了 上次是沙 这次是GUM 还是肥皂不懂
气到她半死 去和老师投诉 老师又没反应
后来ANISA也中 最后一节 代课老师进班 他们投诉
老师就要去查查 更加气死他们
华人投诉没反应 马来人投诉就立刻做事
华人与马来人的差别 就是这样大 =.=
以前阿SIR叫我们有发生什么事就立刻告诉他 如果我们没有错 他会帮我们
现在因为上次的事 被猪哥盯到死死的
阿SIR叫我们小心一点就是了 他现在不能帮我们了
除非有大件事 他说他会帮我们 但不会出面
他说最好是叫家长来 要不然猪哥一定帮马来人
今天和我们耍耍闷气 我就听他说
其他人好像没给他什么反应 顾着做功课 好像只有几个听 XD
虽然阿SIR现在不能一直帮我们 但他还是我们最尊敬的阿SIR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