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7.5.2011

早上参妈咪去siam huat
多人到半死又很热 太阳大到不行XD
之后遇到为斌 =)
又在看着我 气死我 又忘了我是谁 要想想 但是第一眼看到我时有和我笑
我就问他又忘了我了吗?他说没嘛 你剪短发了认不出 =.=
炸死我 明明去年嘉楷他们生日 去他们家都看过我了 还说我不像去 竟敢忘了我 !! >.< XD
算 !! 哼
之后就去里面给和尚喷水 喷完要去拿那个绳子的
爸爸就叫我拿 我就拿咯 他叫我拿给二嫂和雯琪
我拿了后问他大嫂不用吗 ? XD
爸爸竟然忘了他 哈哈哈 还记得雯琪叻  geng
之后我坐在旁边 志旺走进来 看着我 吓到我 还以为是谁
他讲话很好笑 有点像女生 XD hiak hiak
之后就回啦 =)
晚上补习 结果收到了 kay chong的包裹 XD
还做到 48像 beh kua    hiak hiak
还要签收的咯 XD  就签咯
原本打算回家 之后琪说不回了 说看那个包裹  =)   hiak hiak
结果开起来  wow 还设计美美  感动
内容更感动kok =)
like like lik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