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18.5.2011

气死我了 大哥format掉我的电脑
又不进回东西给我 !! 害我没得用华语 >.<
要写Blog也不行 =( 很难改掉这习惯 现在用阿琪的nextbook写
今天在学校 笑到没力 XD
早上回到班 地上虾壳全部 =.=
原来他们星期1在班上吃stimbot 弄到我的位全部 就叫他们扫起来
还继续引我 问我要吃吗 ?
yerrrr 气死我了
我说我不管 等考完试 弄给我吃 =p
读3A1原来是与众不同的 因为我们的笑声特别的多
活在那班 没有一天是不会笑的 =)
之所以我会那么爱笑 hiak hiak
今天他们好像搬到我的心情日记这样 暗示暗示的 >.< 气死我
骏还说什么 以我几十年的经验 你现在很不开心 =.=
我多么就没写我的心情日记了 即使心情不好也不是现在吧
哎哟 如果他们偷看 我真的会气他们 !!
没礼貌 都不允许你们看我的书了 还搬 !! 杀掉你们 >.<
之后我一直乱要回家 正他们又不让我回了 叫我留下来听ceramah
哎哟 全部都没留 干嘛硬要我留 =(
还要我丢硬币定命运 =.=
又不是要决定重大的事情 只是要不要回家而已嘛 真是的
我始终还是决定回了 他们说要捉住我 死都不让我回
ish >.< 气死我
但之后我还是回了 hiak hiak
竟敢说我教坏你们 !! 明明是你们教我的
嘉5说 他忘了教我节制 XD
是你们的错呐 不是我咯 (强调)
明天不知道会被罚什么了 等着死呗 XD
Moral 节的时候 Kaya 当起神婆来了 XD
笑到我没力 那时老师走开了 他回来时 我们还再笑 他问我们笑什么 我们说没啦 XD
问问题 她答 乱答的  哈哈哈
下午 琪来我家 kepo死 不小心透入一点东西给她知道 就要知道全部
kepo kay lo~~~ XD
之后芷绮醒了 我就抱她进房间
绮因为冷气很冷 就咳嗽
我就说 绮 我拿水给你喝蛤
琪就说 不要了 我要上厕所了咯
哇咔咔 XDD 笑到我没力 在地上滚
她看我一下 我就说我和芷绮说话
她直接打我 XD 害她xia sui 
我还跟我妈妈说 笑死她
琪 其实我没要耍你的意思 我一时没想到的 hiak hiak
晚上 她回后 我就准备和家人出去吃晚餐啦
难得家里剩下爸爸妈妈 还有我和芷绮而已
那几个小鬼回怡保了 =)
很少机会这样子和家人出去 喜欢喜欢 因为很清静
幸好他们到星期6才回来 家里剩我一个 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