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2日星期四

12.5.2011

可能昨天玩得太累了 晚上又想放照片 写Blog
所以搞到12点多 最后 什么都没搞到 =.=
最近习惯12点前就睡了 不习惯12点之后睡 会很累
而昨晚大概12.30才睡 想了一些事 又睡不着 我也不懂几点睡着的
早上起身 下起了雨 琪没去学校
妈咪就在我去学校 一路上 没人舒缓我的心情
去到学校 整个人都没力 只想趴在桌上
可是突然发现功课没做 又起来抄功课了
但还是不想发出任何一句话 就静静的抄
他们问我东西就答咯 可是是没力的声音
真的很累很累 让我休息休息吧
感觉心情不好 拿出心情日记 但拿着笔 不懂自己要在上面写上什么
还是把它收起了 继续写我们的心路历程
心情原本还是一样差的 后来Geografi老师进班了
叫我们回答问题 一个接一个的
轮到我了 终于有一次我是肯定答对的 就坐下来继续写我的东西
轮到阿正了 哈哈哈 我忍不住爆笑了起来
因为往往没有一次他是可以坐下的
他在念题目的时候 阿骏就和他说A A A A 我们圈的答案是 B 正坚持
老师听了他的答案 就问他多一次 他就说 B
老师就说 B ? ok Berdiri   哈哈哈 XD
我直接当场爆笑 瑾 骏跟着我一起笑到想什么这样
整个早上连话都不想讲 就因为这样笑了 =)
正 你果然是我的死党 XDD
为了弄我笑 竟然牺牲自己 (我乱说的 XD)
之后就好了 Emo够了 就可以很疯 Hiak Hiak
想起要放学时 最好笑
骏已经够像阿旺了 还学他的对白 让我笑到滚 XD
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 =)
虽然你们常爱弄我 可是就你们习惯 我也习惯了 哈哈
罗志祥 习惯就好 XD
晚上补习 不喜欢补中1的 >.<
太乱料 虽然想当年我们也是这样 但没那么离谱
还有一点是 中1也有一个叫嘉庭 他们整天嘉庭嘉庭 我会会错意 >.<
依柔开门进来说要找家婷 我在做功课 没注意
就听到前面的小家伙说谁是家婷 我就以为在说嘉庭 就没理会
后来才知道是在说我 我就和老师说出去 全部看着我 >.< ish
不喜欢这样 让全部知道我的名了 XD
之后进来后 就继续做功课
前面的小伙子 一直喊家婷 开始我就不知道在叫我 就没理
一直叫 就奇怪哪可能嘉庭没理他们 就望去前面
竟敢在那边偷笑 >.< 欺负姐姐好玩吗 ? 虽然我小只 =.=
全班认识我了 包括Kai Yi Liew >.<
瞬间出名 太厉害了 = = ''
下次不敢面对他们了 XD 你们不要玩上瘾呐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