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8.5.2011

累累累 原来补习得多并不是一件好事
累死就有 很不喜欢日和二 有迟课 下午补习 晚上又接下去
好累呀 >.< 难得到现在才动到电脑咯 不是我的style =.=
早上去学校 wow 太多人被我吓着了
开始去到时 瑾 欣他们全部看着我 害我被吓 全部问你剪头发了呀 ?
觉得白问的 =.= 都看到了 怎么还问到这样 XD
他们问我为什么剪到那么短 就很凉呀 XD
最喜欢星期天在学校了 没上课的 自在
大多都呆在图书馆 就静静做功课咯
今天实在太多熟人在图书馆了 难专心 哈哈 一直玩
幸好剪了这个头没什么 虽然短了些 就当做新的开始咯 =)
新的发型 新的开始 (烂对白 XD)
好啦 灵魂之窗要关了 就到这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