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4日星期六

14.5.2011

昨晚心情真的不好到哭很多次 Blog又写不到
就不想想了 去睡觉
早上起身后 就去琪家读书了
Ah Jane 教我们 SEJARAH
我的心情瞬间好了 说不定就是人家说的睡醒了就没事了
看到老哥发给我的信息 边看边笑 呵呵
既感动又开心有个这样的哥哥
号外号外:这位猪婆小妹妹勿不开心了~天气预报说旱灾会早到~不开心会很容易热的~XD
报告完毕~感谢这位开心果细心看过~规则(不可以不开心)如不遵守以上规则会有以下处罚《请我吃东西,结婚要邀请我,掉进我的陷阱,再生蘑菇头》诺遵守诺言可得《一辈子的兄妹情,面子书多一个赞,生日多一份礼物》
哈哈 很难不令我笑吧 =)
谢谢老哥 很荣幸有你这哥哥 ♥
之后回家后 Freeze叫我们Take Care
还说T_T Botak coming soon,when bo happy pls scold ppl
不懂为什么看了直接哭 =.=
可能以前心情不好都找他 他都会叫我不要压抑自己
发泄出来 可以骂骂人 就算骂他也可以
所以看到这句话 我瞬间舍不得
幸好明天没参Babe去送他 因为有上课 要不然哭更惨
写回昨天的Blog 越哭越惨 TT
我是怎么了 几时变成了哭包 >.<
我不要 我要做开心果的咯
快快好起来 Warning你们呐 别再弄我哭了 我会哭很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