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日星期日

1.5.2011

今天 7早8早2哥就问我 你不要去料厚 ?
我说要 就立刻爬起来了
准备好后 去载他的阿婆
在车上一直拍照 XD 2哥说表拍到我呐 (才不要拍他咯 XD)
后来我们就去新民独中啦 =)
去到才和琪MEET 后来就参2哥他们走
死鬼来源 又再PELI我 >< (我都习惯了咯 =.=)
因为这个义卖会是要自备汤匙的 我们不知道
结果没有的吃 XD 买了就去阿迪家吃
OMG 他家好大 >.<
其实不会很大啦 可能装修的很特别
让我感觉好温馨 =) 很舒服的感觉
他弟弟 安仔 实在可爱到不行 和阿迪一样肥肥的
忍不住想要cubit他  hiak hiak hiak
原本在阿迪家有安仔是非常爽的 但是被某人的香水弄到我鼻子敏感 !! >.<
还一直在那边喷 气死我 装高贵 !!
她男友也beh tahan她 =.=
后来 我们就去MALL了
好不环保哦 竟然驾3辆车去 浪费车油耶 才6个人
原本打算看电影的 哪里知道没戏看 就等2嫂和网友面交拿衣
后来遇到妍 她叫琪去找她
我们就一起去咯 哪里知道她好像生气我这样 (我好像没得罪她)
无视我 >.< 讨厌这感觉
我们上到楼上 她看到琪就拉她到旁边讲话 根本无视我
我们从头到尾只说一句话 BYE BYE =.=
后来阿迪打来 她问要去海边吗 ?
我俩说要要 爽死了 XD
后来就去找他们 他们在George Town那里等我们
去到时 就发现某人气来源 我们不懂发生什么事
后来2嫂就和我说 某人说最近人家的皮肤黑了 不想再去晒黑
WALAO =.= 我们3个女生白过她都没说什么 她在那边耍小姐脾气
后来还是被来源讲下 就跟着去
之后全部先来我家 等我们换衣那些才一起去
来我家时 竟然抱着一只大大只的DOMO (气死 侮辱我的最爱 >.<)
来源为了哄她 讨厌讨厌 >.<
后来在我家做到她的patten BEH TAHAN !!
我哥和2嫂说 我都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她知道我们的名全部 =.= 还装到很熟
后来在我家又乱 乱到来源beh tong 就载她回家了
我们自己去更爽 不用有个大小姐一起
第一次这样一直说人 =.= 只有她令我有这感觉 2嫂也不爽 第一次
去到后 爽死了 兴奋到 XD
但是没有摩哆 我们全部坐车
所以去到时 必须走45分钟的桥 累死
在桥的途中笑到我没力 真是的
到了海边 有个情歌小王子在耍浪漫 弹吉他 哇咔咔
弹得不错啦 =)
后来回时 又要走45分钟 (OMG 累死)
伟盛和来源走的超快的
我们就走后面 琪一直叫我陪她跑 我说我没力了啦
硬要拉我跑 后就跑咯
结果我赢了 她又说她拿着包包 当然慢
我就说那换我拿咯 结果还是我赢 XD
笑到我直接坐在地上 真是的 太疯了 Hiak Hiak
回到车上时 就在车上睡着了
听到了他们的对话 那时没完全睡着 XD
来源说哇 那么快就睡着了 迪说当然咯 玩了一整天
哈哈 今天真的超累了 累到不行
我把今天一整天的行程 给囖嗦完了 =)
开心的假期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