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5.5.2011

我会很凶吗 ?
怎么Ah Teng会说我凶 =.= 第一次有人说我凶
因为大多的朋友都说我没脾气的 她却说我凶 吓死我 XD
其实我不是没脾气啦 强调下
脾气是有 只是少发 XD
所以别看我平时笑笑的 别惹我呐  随时可能变Siao的咯 Hiak hiak 吓死你们
Teng 说不是说凶啦 是好像觉得我很'客气'那种 我找不到任何更好的形容词了
就像上次他们在我家玩所谓的叠罗汉 我就在旁边玩电脑 & 帮他们拍照
其实不是不Join他们玩啦 Join下去 我不就死很惨吗 ? =.=
我那么小只 还有剩 ? XD
所以体谅我 我不是所谓的'客气' 知道吗 ?
Teng问我是不是没人会和我撒娇那些的 ? 她说没看过
其实我也觉得咯 只有咏敢
你们真的那么怕我 ? =.=
也不敢和我好像可以黏在一起这样 =.=
Teng说在我面前不大敢放肆这样 不能玩太疯
其实如果我High起来 你们会吓到 (没骗你们 我可以比你们更疯 只是你们没看过)
我终于明白我为什么会有那种Feel了 原来是这个原因
那我是不是该玩High一点 你们才不怕我 ???
刚才补习完 妈咪真的忘了我了 >.<
幸好有ah gorr 和 老哥在  要不真的一个在那边等了
原本明天有去学校的 被他们讲讲下 就不大想去了
ah gorr 也叫我不用去了 他们也没去
真是的 教坏我 XD
姐说看我有去 她就去 没去就没去
结果没去 大家一起在家睡觉呗 =) hiak hiak
做一天懒虫 嘿嘿
看来明天阿骏他们搞的Stimbol很难成功了 没我们在 XD
Freeze到那里了 可是生病了 >.< 终于明白Babe为什么那么担心他了
真是的咯 酱大的人 还不会照顾自己
幸好有些还没去 还可以休息
晚上时还信息我 算他有心啦
原谅你 Hiak hiak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