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6.5.2011

昨晚3点才睡 早上8点多就起来了 >.<
和家人去吃点心 累死了
爬起来后 2哥就说等下我回来载你去剪头发哦
我就说我们一起去吃早餐再去剪嘛
后来就这样决定了 =)
出去之前 又再拼了 终于赢8票了 就安心出去啦
第一次看2嫂生气哦 感觉恐怖 XD
阳阳坏蛋 结果被骂了 hiak hiak
接着就去姐姐家(Tokai)剪头发啦
第一次去 羡慕那些拥有自己的发型屋的理发师
虽然她只是在家里弄 可是还是很会装置自己的小天地
喜欢她的发型屋 呵呵
2哥先剪 剪了我和2嫂不敢看 XD
有点被吓 剪像之前航的头发了
2嫂假装拿杂志遮着 2哥看到我们这样更担心 XD
剪好后 没什么啦 呵呵
轮到2嫂 她只剪前面 没什么
到我后 毫无紧张的感觉 勇敢的我 hiak hiak
可能出去剪习惯了 好看不好看也都是这样 再难看也已经接受得料了
开始时 被她吓着了
后面直接很短去 吓到我 前面也是 后来看看又觉得OK啦
结果搞定时 站起来看 吓死我 =.=
Seber的头 很短 虽然我的头发是很快长啦
可是也没必要那么短吧 =.=
回家后 又被爸爸讲Fasion = =''
我直接说 老师要捉就捉咯 要剪就剪咯 又不是没试过 (很生气的说 !! )
就没理他了 就快快上网看看我的成绩
幸好没事 嘻嘻 就再加油 因为她要追上了
后来源信息我 问我要出吗 ? 因为要去买东西就出咯 就招婷 =)
趁婷在准备 迪他们还没来
又继续努力 出去前领先赢她40多票 (开心 嘻嘻)
后就出门啦 去载婷 然后陪婷去拿commision
看到美兰姐 sienz =.= 她问我今年还想做吗 ? 我说看先 考试先 (敷衍她 哈)
鬼才要回去做 看她的样子就饱了 XD
转身我和婷2个就在那边一直说imposisble的 哈
Then 去找阿莹拿钱 还被Mr choo酸一下 >.<
后再去找阿蓉了 整天打我 幸好我反应快 没被打 XD
Tika 说 Long Time No See 哈哈
Nana 看到我们也很开心 =)
之后才看到宝玲姐 她今天心情不好 静静的 不习惯 平时最High就是她了
聊完后 就走了
来源就乱要吃杂果冰 迪问我要去吗 ? 我说 来源那么高 我哪里敢不敢 XD
结果就去了 哈哈
其实厚 我第一次吃耶 38到半死 =.=
觉得杂果冰不错 喜欢喜欢 ♥
吃着的时候 边听故事 享受到 XD
还有很多小细节 笑死我
吃完后就去MALL啦 =)
先去买某样东西 再去选包包
选了一下下 迪他们就来找我们了
我问来源和阿迪我要买的包包美吗 ? Hiak hiak
来源说黑色美 迪说我这个也不错 比较美
觉得迪比较有眼光 哇咔咔 顺便赞自己
恐怖的我们进去后 出来就拿着4个包包了 哇哈哈
然后哥哥他们打来说输了输了 我就快快给Babe和婷的FB给他们帮忙拉
5点55时 打给哥哥 2嫂听 说我们赢了
哇咔咔 爽死我了 整晚的付出 没有白费 =)
真感谢Babe 和 婷 muackzz
之后走了一会 我和他们说婷要去华佗馆
来源说佛 我说 华 我说的是华 我以为他们说我把它说成佛陀馆
结果是他们说佛陀馆才是真确的 就要赌
我还是相信自己 就赌咯
去到时 答案是 我和婷赢了 XD
Answer is 华佗馆
之后帮林馨买完甜品就回啦 =)
终于今天讨论得到东西了 就这样决定 哈哈
载婷回家后 他们也载我回家啦
他们的计划 我都知道啦 哇咔咔
我就做Kepo的人吧 XD
适合我 我叫Kepo Ting 咔咔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