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日星期一

2.5.2011

原来 当自己静下来的时候 会发现身边的人很吵闹
看着身边的人围着一堆堆的聊天 自己却不想出任何一句话
只想静静的 不想参与
有时候静下来的时候 会突然觉得心多了好多的空间
可以让给自己想得更多
虽然我不喜欢这样 但是当自己多了一些些空间时 会突然想通一些东西
今天在班也是一样 想静静下 骏以为我什么事
叫我不要闷在心里 说出来比较好
我说我没事啦 就笑笑
他们怕我不开心 一直讲冷笑话给我听
哈哈 真的忍不住笑了 实在很好笑
叫他们读书就不会啦 讲这些就厉害 XD
之后和婷一起上课 就没事了
通常和婷一起上课都不会耍EMO 因为我怕闷到她了 所以我会很叽喳 XD
就这样我的心情就瞬间变好了 =)
要考试了 是时候表闹了 要认真些了
连我家娣娣都学乖了 我怎么可以还玩玩的过生活 >.<
要读书啦 ♥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