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6日星期五

5,5,2011

今天还是和通常一样 是我补充睡眠的一天 =)
都会睡好久 补充我一星期睡不够足的
今天的眼睛最累了 >.<
因为帮Lilly Teow拉票 怎么也称得上我小姑
而且她是我的偶像耶 辣妈 XD
今天帮她拉了100多票 还是输给一个 纳闷 =(
刚刚谢我好久 Hiak Hiak
明天到下午3点而已 再继续努力的拉吧
转眼间 又是星期四了 时间好快哦
PMR也是不久的事了 唉 压力
今天嘉丽和我讲了一个好消息 XD 好到不得了
Kenny Wong 实在太好了 =)
让我Free补 中1 中2的Science
wow 我期待已久了 (开心死我)
真的很感谢嘉丽 爱死她了 =)
更开心的是 她竟然敢和kenny wong保证我一定去 不然她被骂
感动罢了 >.< 哭死 XD
谢谢疼我的朋友 Muackzz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