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6日星期一

16.5.2011

今天没去学校 结果呆在家发霉 =.=
早知去学校 没去 还被正他们 'xiang' (方言)
说他们吃Stimbot好吃到不得了 吃到很干净
yerrrrr 我没有得吃 >.<
都是你们一个两个 !! 都说在我家弄了 你们死都不要 害我没得吃 >.<
算 考完试再弄BBQ  blek =p
度过了一个纳闷的下午之后 就去补习啦
和Ah Teng聊了很多很多 终于觉得自己笨了 XD
每当在伤心的那一刻  都会觉得自己很辛苦
但过了几天 心情复原了 自然就觉得自己笨了
呵呵 想起很可笑 =.=
补完习后 妍打了给我
但我没听 因为那时在K妈妈的车上 不方便
之后再打给她 结果她是哭着听电话的 吓到我了
每次她打给我肯定是哭着的 我都会被他吓到很惨 >.< 很多次了
原来suki又再来了 =.= 要怎么形容suki这个女生叻
自以为是 以为自己多人参 就可以欺负人 ?
变态的咯 这样的女生
看得出妍转校后 变得suki的玩弄对象了
妍对suki来说 就是要用时 你是存在的
不需要时 就可以放着 或者是玩弄的对象
是这样吗 ? =.=
我更无辜 跟她根本不认识 她可以讨厌我 = =''
无言罢了 根本不同校 我不知道我哪里得罪她 =.=
她看到妍参我 她会直接翻脸 =.=
搞到我之前和妍一起出去都不可以让她知道 好像偷情这样 =.=
实在太让我无言了 = =''
突然觉得朋友 原来是要选来参的
如果他坏 就不可以参了 会被人当话题
就是说要参所谓坏的人 就要付出代价 → 被当话柄 =.=
坏的朋友我很多 难道坏的就不是人 ???
告诉你 坏的往往比好的好很多
至少坏的不会耍心机 就只会用单纯的想法 很直接
我们当的只是朋友 有必要选择好的还是坏的吗 ?
又不是要选对象 如果是对象的话 你可以comment这个 comment那个
但 只是纯粹友谊 真的有这个必要 ?
难道觉得好的 他就不会干坏事 ?
阿sir说的很对 平时你觉得他好的 其实坏起来的时候 你们才会怕
平时坏的 就是有样看了 他就很明显的坏 但不会对你怎样
好的才恐怖~~~
对我而言 每一个人都是相同的
请不要歧视别人 你们没那个资格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