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22.5.2011

昨晚 不懂那根筋不对 K起书来 吓到 =.=
K到1.30 还是读不到什么 而且想睡了
就打算明天早点起来 再K过
睡了4小时 电话响起了
很快的 就5.30了 >.<
好不想起来 就赖在床上了
直到要6点了 才起来读书
去到学校 突然发现这次考试 好像没什么人注重
虽说是中年考 但还是没看到有人手上拿着书
之前那种小考 全部就拿着书在K 这次就没看见
geng XD
开始考第一科时 很高兴出到我读到的Novel--latar masyarakat
But 我还是不会写 =.=
因为我没有像Ah Teng这样 专注在背那个
所以她会 我就分心 还读别个 所以只会写前面 >.<
后悔没专心读那Novel =(
希望不要再不及格啦 >.<
而且考试时 还超想睡觉的 因为只睡4小时 累
突然想起 如果我还是当天的我 我现在应该很努力在为某件事而奋斗着吧
也许中间的回忆也就不一样了
如今的我 却只是在为自己而奋斗 但我的毅力没那么强 我还是无法专心
琪叫我去读技术学院 其实我蛮有兴趣的
只是广告设计 真的不适合我 连我老爸也看得出
因为我真的没兴趣 我不是一个精通古灵精怪的东西
如果有我有兴趣的 很大机会 我不读书了
去技术学院读 爸爸也没反对 但也没说赞成
就等大考完再说吧
我不喜欢为将来的事而做打算 可能我的脑不大
不想花太多精力去想一些不知数的东西
我就是这样现实~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