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9日星期一

9.5.2011

今天在学校 没课时 竟然K书起来了
正他们说吓到 我读书 >.< 什么意思嘛
其实自己也吓到啦 XD 最近好像转性一样 变乖了耶
可是原本今天有迟课的 瑾说要回家 有挑起了我的懒惰虫 >.<
我说我也要回 因为平时补英文 我都没去的 老师没教书的 整天抄抄抄
之后就问正他们要回吗 ? 时常他们要回我就跟着了 一条心 XD
哪里知道他们也转性 全部不让我回家 >.<
几时开始管起我来了 ? 不是都我在管他们吗 ? >.<
之后被我乱乱下 全部一起回了 Hiak Hiak  XD
回到家 上网下 没事做就下了 去做猪 =)
补一补睡眠 晚上又补习啦
准备好一切后 就去等 Ah Teng了 等她放学 之后陪她吃东西 =)
今天好专心呀 而且都会耶 XD
其实是我们一直问 问到会为止 所以大概都会了
老师还说去年时 他教那一课 很肯定我有听 因为我那时比较爱书 是坐前面的
之后不爱书了 就坐去后面了 哈哈 老师记得那么清楚 害我尴尬起来 >.<
没关系啦 现在也不算迟 加油就行了 =)
之后Ah Teng 越来越没 Energy 了 可能是因为她刚才补英文之后接下去
才会那么没力 爱睡的  而我却精神奕奕 XD
不错的一个开始 加油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